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施德安教授荣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上午,湖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汉举行,隆重表彰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第七科研团队党支部书记施德安教授荣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施德安同志作为材料学院第七科研团队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打造党支部“以科研抓党建、以党建促科研”的工作特色。在他的带领下,党支部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工作室入选全国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他曾在教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试点班上作示范性交流发言。支部教师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湖北省优秀教研成果一等奖、首批国家一流课程立项、首批国家“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获首批国家一流专业立项建设;支部学生获评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