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开展“教师企业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9日,我院为提高学院教师科研应用转化能力,组织部分教师赴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教师企业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施德安教授、副书记鲁力格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教师们在田键教授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武汉天沭除尘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利设备生产加工车间、特种设备精细加工车间等车间。田教授详细介绍了车间各设备的用途、研发情况。随后田键教授、肖登成总工程师、刁军副总经理分别就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思考、环保设备的发展等内容向老师们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产品和装备研发、成果转化等宝贵经验。

参加活动的老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的号召,将自己的科学研究与解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面临的关键科技难题密切联系起来,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