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英国 Bolton大学耿俊峰教授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授课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422—56日,英国Bolton大学耿俊峰教授受邀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班)和拔尖创新班同学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全英文授课,主要讲授无机化学和材料科学基础的部分内容。Bolton大学是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的英方合作伙伴,耿俊峰老师是合作办学项目的英方负责人,负责对接中英双方的课程教学、培养计划调整、学生互访等各项工作。


耿俊峰教授的无机化学课程主要讲授了d电子金属配合物的组成、配合物的类型、典型配合物的结构和对称性、配位数等内容。材料科学基础主要讲授了金属的机械性能、加工性能、疲劳强度、蠕变等相关内容。

来校讲课期间,耿老师还和即将赴英开展3+1合作项目的同学就签证申请、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