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 

U.S. News2017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发布 我校材料学专业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U.S.News发布了2017年分学科领域的排名,我校材料科学学科世界排名350,中国内地高校排名57,是湖北省属高校唯一进入该排名的学科。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 World Report)》发布,此次是该机构自2014年首次发布“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后第3次发布该榜单。榜单根据大学的学术声誉、学术论文、专著、学术会议、论文引用、高被引论文、国际合作成果等10项指标得出全球最佳大学和学科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HE)、QS世界大学排名、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并称为四大世界大学公认权威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