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石膏在膨胀剂中的应用技术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      阅读次数:

成果名称:磷石膏在膨胀剂中的应用技术

合作单位: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研究内容:

实验室科研团队与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围绕磷石膏在膨胀剂中的应用,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研究开发,并在磷石膏的研究应用和膨胀剂的生产工艺方面有一定的工作基础,已申请膨胀剂生产和工业石膏利用类专利5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2项。在生产混凝土膨胀剂用原料配送装置、混凝土膨胀剂生产装置等相关生产技术设备方面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0项,在生产自动控制方面获得软件著作权3项。

2014年6月,实验室科研团队与三源特种建材合作的项目“磷石膏在混凝土膨胀剂中的产业化应用”成功获批2014年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资助金额300万元。

返回>>Top︿
通知公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88661729 邮箱:clxy@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高分子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