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赞助
距会议开始还有
会议赞助

    本次会议得到Energy & Environmental Materials杂志、新耕(上海)贸易有限公司、HORIBA集团科学仪器事业部、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武汉梅肯斯姆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东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教金源科技有限公司、米开罗那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微信公众号纳米人、能源学人、Wiley威立等知名媒体的大力支持。

    1. EEM是由郑州大学和John Wiley & Sons, Inc.联合出版的一本英文国际期刊。期刊主要面向能源捕获、转换、存储和传输材料以及洁净环境材料。EEM为来自于化学、物理、材料、工程等多学科及交叉学科的研究者提供交流平台,激发新火花、提出新概念、发展新技术、推进新政策,共同致力于清洁、环境友好的能源技术研发以及人类社会可持续展。Energy & Environmental Materials (EEM) is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 published by Zhengzhou University in collaboration with John Wiley & Sons, Inc. for the publication of high quality, agenda-setting research related to materials for energy harvesting, conversion, storage, and transport as well as cleaner environment. EEM publishes research work of significant general interest with high impact on society-relevant technological advances.

    undefinedundefined

    2. 辛耘科技1979 年成立于台湾台北。辛耘提供的产品项目包含: 半导体行业、平面显示器、LED、资料存储、科学仪器及高科技相关产品。辛耘在半导体、光电产业及分析仪器界已深耕超过 40年,不论在电子尖端产业亦或是传统石化、生化、生物、环保等各个领域都已建立深厚的客戶基础及相关专业技术与知识。

    undefined

    3. 法国Xenocs公司专业致力于为纳米材料表征提供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小角和广角 X 射线散射技术,自2000年成立以来,以其X射线技术专长、高性能产品和优质的客户支持,在全球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我们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团队具有深厚的 X 射线技术背景,特别是 SAXS/WAXS 技术,专业致力于以优质服务为纳米材料研究提供前沿解决方案。

    undefined

    4. HORIBA集团科学仪器事业部,前身是法国JOBIN YVON公司,成立于1819年,是一家拥有190多年光学仪器研发制造历史的专业光谱仪公司。HORIBA 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科研及工业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检测和分析工具及解决方案。如:光学光谱、分子光谱、元素分析、材料表征及表面分析等先进检测技术。拥有多项专有技术,一直保持着光谱仪设计的领导地位,HORIBA光谱仪被广泛的应用于材料科学、化学化工、地球地质、物理光电、微电子、生命医学、艺术文物、公安物证等领域,其中在科研及工业研发领域占有主导地位,深受用户好评。

    undefined

    5. 岛津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科学仪器生产厂家之一。自1875年在日本京都成立以来,始终继承创始人岛津原藏的创业理念“以科学技术向社会做贡献”,并以此为公司宗旨,不断钻研领先时代、满足社会需求的科学技术,特别是在分析测试仪器、医疗器械、航空产业机械、生命科学,电子材料等领域灵活运用岛津的测试技术,不断开发出先进的产品,因而岛津的高科技产品在全世界都享有很高的评价。岛津以实现“为了人类和地球的健康”这一愿望作为公司的经营思想,以光技术、X射线技术、图象处理技术这三大核心为基础,不断开发出世界领先的色谱分析、光谱分析、组成分析、表面分析、蛋白质和遗传基因组学解析等众多尖端产品。

    undefined

    6. 武汉梅肯斯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高性能光谱系统供应商,致力于整合国内外优质光学仪器及器件,结合自身专业技术及经验,为国内科研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用户提供系统化的光谱解决方案。公司自2016年成立至今,先后和HORIBA Scientific、Lumerical公司、ISTEQ公司及多个国内科研单位及企业达成合作授权,为用户提供成套及搭建式的显微拉曼光谱、荧光光谱、光(电)致发光光谱、吸收/透射/反射光谱、等离子体/发射/激光光谱、可调单色光源系统及高性能光学设计和仿真软件。公司一直秉持“诚信、可靠、友好、合作”的理念,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全面、准确的解决方案。

    undefined

    7. 武汉东隆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一直秉持“服务创造未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迅捷的高品质服务及技术支持。产品涵盖教学、科研及工业应用的各个环节,主要涉及光纤通讯和传感、激光微加工、光谱及成像、量子光学、超快超强激光系统五大光学应用领域。

    undefined

    8. 北京中教金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辅助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实验,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实施、售后服务及整体方案解决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undefined

    9. 米开罗那是秉承德国商业理念和法律创建的德国品牌,主要设备产品范围包括:超级净化智能手套箱、锂电池/超级电容自动化生产线、核用净化防护及自动化装备、OLED应用领域专用手套箱、工业智能产品、气体净化系统、真空设备及自动化,目前已经出口至欧洲、美洲以及亚洲各国。米开罗那设备产品已通过ISO9001,CE,UL认证。截至2018年底,已累计销售手套箱产品12000多台,销售量占中国市场85%以上的绝对份额。

    undefined

    10. 武汉普迪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汇集了机械、电子、材料、真空等领域的专业人才20人,目前是湖北地区唯一一家从事真空设备研发、生产、制造的国家级高科技术企业。面向镀膜领域公司推出产品主要有:PVD蒸发镀膜设备(含电阻、电子束、感应蒸发等多种形式)、PVD磁控溅射镀膜设备、PVD离子镀多功能镀膜设备、等离子清洗机、CVD/PECVD石墨烯二维材料高温炉(含气柜及实验室气路布局安装服务)、CVD热丝/微波化学气相沉积系统定制非标超高真空系统及腔室加工等.

    undefined

    11. 知名公众号: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