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 >  正文 > 

成功获批!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省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备案管理名单,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牵头申报的“胶体与聚合物制备与应用湖北省中试基地”成功获批。


胶体与聚合物制备与应用湖北省中试基地依托湖北大学建设,面向新型热塑性弹性体、高性能聚合物基复合材料、绿色乳液高分子材料等研发、生产企业,为其提供科研开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服务,降低企业研发成本,加快企业技术成果转化进度,提升企业产品整体水平,增加企业产品的核心生命力和市场竞争力。



  中试基地主任徐祖顺教授表示,科技成果转化是实现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的关键环节,基地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作为基地科技工作的中心任务,大力开展科技成果推介、转化活动,加快促进科技成果与地方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据了解,湖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建设,是破解湖北省中小企业的中试验证难题,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在省内转化和产业化应用的重要举措。此次全省共有89个中试基地获批,其中依托高校建设的中试基地占18个。

(审稿:宋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