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者 >  正文 > 

田键教授团队受邀参加“2021年第七届国际碳酸钙产业博览会暨碳酸钙研发高端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天沭科技      阅读次数:

11月5日,围绕“聚焦精品碳酸钙产业,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由广西碳酸钙产业化工程院、广西碳酸钙行业协会等主办的“2021年第七届国际碳酸钙产业博览会暨碳酸钙研发高端学术论坛”在广西南宁顺利召开。田键教授团队受邀参加大会并作相关主题报告。

大会现场

田键教授受邀在大会上作《应对气候变化碳酸钙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模式及关键技术》主题报告

团队研究生朱凯在大会上作《中空球形羟基磷灰石骨修复材料的制备研究》报告。

田键教授科研团队多年来一直关注气候变化对高耗能、高碳排放传统产业带来的严峻挑战,通过对基础理论重新认知,弄清自然资源属性、社会属性、环境属性之间的属性关系,开发低能耗及超低排放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从而推进以碳酸钙资源为主的产业和谐统一的科学发展,实现碳酸钙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