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创优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创优行动 > 

我院开展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3日下午,我院开展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专兼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重点围绕支部“2022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特色亮点和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对学院党委的意见建议”等依次进行述职汇报,讲清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硬招实招、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党委负责人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会上,鲁力格格还就新学期学院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有关部署。

据悉,学院在会前制订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活动方案》,并通过座谈调研等形式,帮助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总结履职情况、听取工作建议、查摆问题不足、分析产生根源、做好整改规划、撰写述职报告。


(审稿: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