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高分子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江兵兵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1994年至2001年在湖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先后获学士、理学硕士学位。

2001-2005年于浙江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习,并获得材料学博士学位。

2006年至2012年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Department of Orthopaedic 任 Research Associate。

2012年9月起在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用于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表面工程,及用于二氧化碳捕获的新型高分子材料。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教育厅重点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项目,参与美国AO Foundation,DoE/NETL项目多项。在Biomaterials,Acta Biomaterialia, Chem Comm,Biomacromolecule, Journal of Material Science等国际、国内期刊上发表了近50篇科研论文,数项国际/国家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