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诚聘海内外英才(2022)

发布时间:2022-05-15      来源:      阅读次数:

黄鹤江城,百湖灵秀;沙湖黉门,弦歌铿锵。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秉承“融才求道,琢材成器”的院训,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已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研究教学型学院。近几年,学院发展迅猛,学科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快速提升,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3.2‰,入选U.S. News世界最佳大学排名榜、上海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榜。材料科学与化学入选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是湖北省“十二五”优势学科、湖北省重点学科、“十三五”湖北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学院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硕)士点,工程硕士(材料工程领域)授权点。学院建成国家“能源捕获和环境传感绿色技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国家111计划)、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高分子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省能量转换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高分子合金材料技术创新基地等学科发展平台。

一、招聘学科方向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冶金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机械工程。

二、人才类别及相关待遇

湖北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不受招聘计划限制,具体招聘条件及支持待遇如下。

人才层次

人才类别

支持待遇

卓越人才

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具有崇高声誉和极大影响力,取得卓越学术成就的大师级学者。

实行一事一议,提供优厚的个人待遇和充足的科研支持条件。

领军人才

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具有极高声誉和重大影响力,取得突出学术成就的专家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1.年薪70-100万元;

2.安家费200-300万元;

3.科研配套经费:理工科类200-600万元;

4.支持平台建设和团队建设,提供必要的实验与办公条件;

5.根据学校相关规定酌情安排配偶工作。

杰出人才

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具有重要声誉和显著影响力,取得一流学术成就的专家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1.年薪50-70万元;

2.安家费160-260万元;

3.科研配套经费:理工科类150-300万元;

4.支持团队建设,提供必要的实验与办公条件;

5.根据学校相关规定酌情安排配偶工作。

精英人才

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声誉和一定影响力,取得重要学术成就的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1.可聘为特任研究员,年收入40-50万元;

2.安家费70-160万元;

3.科研配套经费:理工科类60-160万元。

骨干人才

对本学科领域的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取得优秀研究成果,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1.可聘为特任副研究员,年收入25-30万元;

2.安家费20万元左右;

3.科研配套经费:理工科类10-30万元。


三、联系方式

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发至指定邮箱或课题组负责人,简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含近期照片),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论文、专利、科研项目和获奖等,并附上证明材料。

电子邮箱:clxy@hub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430062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6 27 8866 1729

学院网址:http://matsci.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