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      阅读次数:

 

    学院坚持“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成立专班负责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夏令营活动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报名参加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应遵守以下规定:
    一、所有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应保证在进校前14天起,未出现体温超过37.3℃;
    二、进校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学生,应提供进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三、学生进入学校时必须核查健康码为绿码,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体温测量若高于37.3℃,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
    四、学生在夏令营期间要自觉遵守纪律,严格落实人人测温、扫码、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