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支部书记暨高层次人才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支部建设和高层次人才思想引领,7月11日至14日,学院在遵义干部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暨高层次人才研修班”。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系主任、省部级以上人才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在开班动员大会上,遵义干部学院教务处处长海芬丽致欢迎辞,院党委书记宋韧作开班动员讲话。宋韧要求,要严肃学风、严格要求、严守底线,在遵义这座“红色圣地”“转折之城”,认真学、用心悟,深入学习遵义会议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用心体悟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继续成功,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更加自觉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教书育人中,体现在谋划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加快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全力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遵义会议精神,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省级人才郭金明表示,此次遵义之行,深入学习并领会了伟大的遵义会议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作为青年党员教师,要学习践行我们党坚定信念、坚持真理、独立自主的精神,胸怀大志,咬定目标,团结协作,努力做大先生、出大成果。今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省级人才王正邦说,通过实地学习遵义会议精神、实地走访红色圣地,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更加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自豪。

《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专题报告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报告


参观遵义会议会址

遵义会议会址现场教学

为烈士敬献花篮

参观遵义会议陈列馆

重温入党誓词

利跨越四渡赤水之三渡渡口铁索桥现场教学

参观四渡赤水之三渡渡口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