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何云斌教授应邀到访湖北师范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8日,应湖北师范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的邀请,何云斌教授到访该学校。交流访问期间,何云斌教授作了题为“ZnO多元合金薄膜带隙调控、P型掺杂及其紫外光电探测器探究”的学术报告。该院先进材料研究院、物电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上何云斌教授细致全面地介绍了他们课题组多年来在ZnO材料方面的研究成果,通过制备ZnO的多元合金薄膜实现了对ZnO带隙的调控、并且实现了稳定的P型掺杂,这些成果为ZnO材料在新型紫外光电探测方面的应用奠定了基础。报告结束后,何云斌教授与在场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报告结束后,何云斌教授与先进材料研究院的老师们进行座谈,在基金申报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随后,何教授参观了先进材料研究院实验室,并对学院科研平台和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