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副校长王世敏赴咸宁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日至2日,我校副校长王世敏一行先后赴咸宁高级中学、赤壁市车埠高级中学、嘉鱼一中等开展教授博士中学招生宣传活动,并在两所高中举行了慈缘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我校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谌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叶正涛教授、蒋选丰教授,副书记鲁力格格参加了活动。


上午,咸宁高级中学慈缘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如期举行,咸宁高级中学校长朱大浩、副校长黄继阳、副校长陈蕾、资助中心主任吴军、学工主任杨新兵以及班主任代表、湖北大学校友代表参加了仪式。慈缘奖学金发起人叶正涛教授为十名受助学生颁发奖助学金,激励学生自信自强,努力成长成才。王世敏校长为咸宁高中送去喜报,感谢咸宁高中作为优质生源基地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学子。仪式后,湖北大学一行还同咸宁高中湖大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

下午,王世敏一行来到赤壁市车埠高级中学举行慈缘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为十二名受助学生颁发奖助学金。赤壁市政府副市长甘志宝、市政府办副主任王莉、教育局局长朱翔,车埠高中党委书记吕路、校长龙成名以及全校师生参加了仪式。随后,蒋选丰教授为车埠高中学生作题为《新材料中的“诗”与“远方”》科普讲座。

12月2日,王世敏一行与嘉鱼一中熊俊祥校长等就招生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据悉,慈缘奖助学金已经连续八年资助咸宁高中生40余名。资助金每年颁发一次,一直持续到该生考上大学,如考上湖北大学将继续资助,将爱心延续,助学生成才。(审核: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