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湖北大学-十堰风神橡塑研发中心、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20日,湖北大学与十堰风神汽车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共建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汽车专用减震复合功能材料研发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湖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陈琴,十堰风神汽车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邱铭、常务副总经理曹文,十堰市经信局、科技局和人社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王世敏对十堰市科技局和十堰风神汽车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对湖北大学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北大学作为省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长期以来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落脚点,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将充分发挥自身科教优势,推动与十堰风神汽车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和新材料研发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

十堰风神汽车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与1970年,占地34000平方米,其中生产用厂房15000平方米。公司“风神牌”商标是汽车橡胶配套行业唯一同东风公司整车同名的注册商标,被认定为湖北省著名商标,公司主要生产减振悬置类、胶管类、密封制品类和沥青阻尼片材等300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8000万件,覆盖东风汽车所有车型。其中,“风神牌”橡胶件是国家知名品牌,有很高市场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