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难忘师生恩,返校诉衷情

发布时间:2017-10-0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日下午14时许,伴随着蒙蒙细雨,材料学院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他们就是2003级高分子材料班的校友。毕业10年,他们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恩和怀恋,对4年同窗之谊的相守与回忆,热情地参加了本次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副院长王国成、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李岚出席了此次校友会。

会议从一段视频开始,材料学院宣传片中一幕幕十年发展历程引起了在场校友们的无限感慨。作为材料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他们对材料学院的印象并没有随着时光淡去,他们穿着同样的T恤,于材院相聚,回归本来面目。视频观看结束,何书记、王院长、陈琴依次发表讲话,何书记回忆当时毕业班的情况表示怀念,王院长则从学院的发展出发介绍了材料学院十年的进步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的提升,陈琴书记对在座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欢迎他们常回来看看。

 

众校友围坐一堂,水果、饮料……畅吃畅饮,毫无约束感。当谈及毕业后近年来的发展,众人都畅所欲言,从英语教育到产品研发,从汽车销售到酒店管理,从材料学专业毕业的学子们投入到各行各业中,成为了各界翘楚。天南海北,近况迥异,但提起大学往事,众人皆是感慨颇多。在场的学生助理们也抓紧时机与前辈们攀谈,仔细问询他们的就业事宜以便更多地了解自己专业和前景。跨越10年的朋辈传承,校友们们对后辈提出了殷切期望。

下午4时许,校友们一行人前往篮球场进行球技PK,球场上的他们一如既往地英姿飒爽:传球、抢球、转身、投篮……时而激烈,时而舒缓,绵绵细雨与流淌的汗珠混合成溶液,挥挥洒洒,一连串的投球动作见证的是依旧年轻,依旧还青春的他们。球赛结束,校友们一行人在材院大楼与院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青年传媒中心:赵童童 胡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