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毕业十年重聚首——记06届校友聚会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      阅读次数:

         自材料学院06年成立以来,十年流转,2016年4月30日下午两点,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首届毕业生即06届材料学院校友返校聚会。该毕业班班主任朱杰老师,学工办老师马兴建及该班24名同学于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厅参加本次聚会并拍照留念。

        聚会之始,学工办老师马兴建首先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有感于十年聚首实属不易,大家详细填写校友通讯录,以便于建立完善的各界毕业生联系交流网络,使材料学院各界毕业生能够相互联系相互交流,做互助团结材院人。在场的校友均表示赞成。

        聚会期间,各位校友亲切交流,讲述了毕业十年以来自己的经历。毕业后该班58人中有26人考研并成功。其他同学或选择参加工作、或选择创业,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了个人成就。随后众人参观了湖北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并在图书馆门前合照留念。

        本次聚会中,大家都身着毕业十年纪念服,此纪念服由该班卢众磊同学亲自设计,在衣服前面左侧是一个大写的“10”,其中的“1”是由高分子材料英文组成,右上角的“th”表示已是第十年,右侧印有湖北大学校徽;衣服左袖上是球形高分子链;衣服背面印有“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两句话。

       学长讲到这件衣服的设计理念是“作为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首届毕业生,回顾十年,依然为自己是湖大材院人的身份而骄傲,同学情谊深藏心中,时至今日依然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