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高分子材料01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5-10-08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日,2001级高分子材料专业33位校友重返母校开展纪念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并在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时任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曾为此次返校校友讲授《高分子物理》课程)、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院长王贤保、徐祖顺教授(为校友讲授《高分子化学》课程)以及材料学院教师代表等六位领导、老师出席座谈。

        会上,院长王贤保代表学院向各位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着重向各位校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以及各个学科的发展状况,材料学科的进展让校友们兴奋不已。院长表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也一直关注着大家的发展。目前,校友们正处在事业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大家能把母校当成坚强后盾,常回母校看看,时机成熟的时候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何顺进书记和校友们回忆了当时学校的生活,提到当年去食堂抢馒头的趣事,引起大家的共鸣,之后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材料学院院徽和院训的丰富内涵,并且表达了校友们多回家看看的期望。

        蒋校长是当时学生眼中公认最帅的老师,这次向校友们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学院不断增多,学生规模也不断增大,以及国际化情况和规划。他希望校友能多多关注学校的发展,多多提供好的发展建议。

        在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感谢之后,校友班长张庭超代表01级高材校友向学院赠送了一副高分子仿玉的八骏图匾牌,契合了本专业的特色和优势。

        学院老师和校友们在院门口合影留念之后,校友们还参观了博物馆、校史馆,游览了校园等,2001级高分子材料专业纪念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