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材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材子风采 > 

材料学院2019年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8日晚,由湖北大学材料学院举办的2019年表彰大会暨“娓娓十四载,廿廿添新材”2020大型元旦晚会在教超小礼堂华丽上演。多位领导老师出席晚会并与材院各年级同学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晚会在晚上18:30准时开演。4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158F3

主持人亮相

晚会第一项,材院党委书记何顺进致辞,他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师生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在各方面都有突出进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更加豪情满怀、充满希望;我们能展望未来,踌躇满志、信心百倍。让材院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共同创造材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致辞

紧接着便是材院2019年表彰大会。“十佳大学生”、“院长奖学金”、“科技创新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等10个奖项,展现出材院过去一年的丰硕成绩。表彰大会上,还为学院首批“朋辈学业导师”授牌,加强学院学生朋辈教育引领。

各奖项颁奖

接下来的2020元旦晚会又从文艺表演等方面将这次晚会推向高潮,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五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

晚会第一篇章,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17级产业班全体同学为观众带来表演《爱我中华》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学生会的同学用幽默风趣的相声《辅导员的一天》从学生的角度展现了老师们一天忙碌而充实的生活。紧接着这群最可爱的人——老师们,在他们怀抱梦想,履行责任,传递文明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对艺术和美的追求,用一舞《天浴》将气氛推向一次小高潮。而后的弹唱类节目约定》、《七里香》又将现场观众带入了新的音乐世界。

1346F

开场舞

《爱我中华》

1989C

舞蹈《天浴》

第二篇章中,通识教育学院国学社带来的舞蹈《礼仪之邦》诠释了中国古代文化中的温文尔雅;小品《新闻“材”播》绽放出18级志协同学们的才艺与脑洞之“华”;乐灵老师带来的歌曲《红豆》,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带来的一首家乡的歌《kal ho na ho(珍惜现在的爱)》以及两位共同演唱的《你笑起来真好看》都用歌声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期盼。演唱结束后,这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还为各位领导老师们送上家乡的奶茶,表达对导师王贤保教授的感谢,对中国的热爱。社团指导中心和文体活动部用《Call me》、《honey》两段舞蹈结束了本篇章。

歌曲《红豆》

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为各位领导老师们送上家乡的奶茶

第三篇章在本部的学长学姐和来自明俊苑的同学表演的歌曲串烧中来开序幕,伴着相声《说标签》的诙谐,第十四届主席团舞蹈《我怎么这么好看!》的火热,团委宣传部合唱《倔强》的奋进,本次元旦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111A9

相声《说标签》

13ADC

《我怎么这么好看!》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老师们也用自己的演出表达对学院新一年的祝愿,对学生们的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本部学子、阳逻材院19级全体新生也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31E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