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28日上午,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团委书记刘念、辅导员王斌、马骁俊、彭道涛,以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晨和学院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斌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方向、毕业要求进行了科学研判和深入解读,详细介绍了目前包括企业求职、三支一扶、参军入伍、公务员招考、大学生西部计划等主流常见的就业方式,并讲授求职就业所应注意的若干细节以及个人简历的制作技巧。王斌指出,为确保就业签约的安全性和高效性,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签约方式依旧采用网上签约的形式。

随后,刘念详细解读了学校下发的《湖北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成绩单》有关要求,并提醒督促尚未修满第二课堂毕业所需学分的同学,认真学习研读学校、学院下发的关于“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相关文件,在未来一年中积极参加校院两级的各项活动,及早达到“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毕业要求。

蔡晨则从公司实力、主营项目、工作条件、岗位方向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现有状况,充分表达了希望与材料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资源共享、深入合作的深切期望,并鼓励更多湖大材料学院的优秀学子前往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和工作。

最后,鲁力格格指出,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2022届毕业生能够更好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夯实基础,有利于同学们在就业路上从容迈出第一步。她强调,同学们要基于国家社会“现实”需求,选择合适的就业策略,在职业发展的路上勇敢地拥抱“不确定性”,不断提升自我调适能力、学习能力、发展能力,积极进取、志存高远、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