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雷厉锋行,益见青心——材料学院“雷锋一条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      阅读次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24日,湖北大学迎来了“雷锋一条街”的传统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善为善,积极参与到该活动中。

清晨的求索广场有许许多多忙碌的身影,那是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们。他们早早的将摊位摆好,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7:30活动正式开始,材料学院志愿者协会精心准备了许多特色游戏,有DIY干花卡片、磁力幻影瓶等,希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让他们学习到志愿者相关知识、深刻领会志愿精神,加入到志愿者行列,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太阳渐渐变得火辣,同学们被摊位前色彩斑斓的干花和五彩缤纷的颜料吸引了眼球。他们纷纷驻足,听完志愿者的讲解后跃跃欲试,都想要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志愿者们也十分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奉献、助人为乐、不畏艰苦”的雷锋精神。

除此之外,材料学院的志愿者们还以直播的形式,介绍了学院志协的特色活动,如流浪狗义工活动、校园卡回家活动等等,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够更加了解雷锋精神,同时殷切希望志愿者队伍越发壮大,让雷锋精神蔚然成风。他们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