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20级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举行学业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7日下午两点,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在材料学院3026教室组织了20级新生学业导师见面会。高云、雷丙龙、鲍钰文、王宇、谭磊、夏晓红、陈绪兴、杨付超、张杰、李荣、王峰屹等十余位导师及2020级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分为导师介绍与师生交流两个环节。夏晓红老师首先介绍了学业导师制的意义和主要工作安排,以及前期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接着各位导师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研究方向,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教学经验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高云教授梳理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并就未来专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既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也要给学院未来的同学们做好榜样,成就自己的学业,也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接下来的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各自找到自己的学业导师,就个人关心的各种问题向老师提出咨询。老师们也热情地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并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出了指导意见,现场气氛热烈,导师和学生分别就后续的线上线下交流进行了合理的安排。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