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学院“课前五分钟时政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全体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上来,鼓舞学生沿着正确方向奋力拼搏,乘势前进。材料学院第九周、第十周于各班课前开展了“课前五分钟时政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材料学院宣讲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要导引,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发展;紧密联系国内外形势,紧密联系我国和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紧密联系各学院各班级的工作实际和广大学生的思想实际,把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贯彻给学生。


该宣讲活动获得大家积极响应,也增强了材院学生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希望在之后几周的宣讲活动中,材院学生能够获得更多,学到更多。

第九周宣讲安排表

第十周宣讲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