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22期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0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22期党校开班仪式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宋韧,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鲁力格格,组织员张焱林、吴新国,团委书记刘念、辅导员王斌、彭道涛参加此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校开班仪式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宣布党校学员管理规定。党委书记宋韧表达了对大家争做优秀党员的期待,同时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性与活力,展现材院学子风采。

开班典礼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宋韧为大家做了题为《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和升华理想信念》的辅导报告,他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呼吁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心怀人民。同时也对大家提出要求,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鼓起迈进新进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求大家做一名“合格党员”,踊跃争做“优秀党员,把使命永担在肩,用奋斗书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