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理论学习于材料学院二楼小会议室进行,由院党委书记何顺进主持,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

首先,全体人员集体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部分视频回放。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领学。她从领悟“七一”重要讲话重要意义、解读“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如何立足岗位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最后从自身岗位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指出高校教师要做到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等。

接下来各位委员轮流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悟,相互交流并讨论。大家围绕“如何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如何做好学院与各学科的建设”、“面对西方的科技优势,如何增强学生信心”、“如何做好教师的教育评价”等问题结合讲话精神以及时代背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相应的措施。

最后,党委书记何顺进对此次学习会做了总结。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把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为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