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特色办学项目——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5-04-27      来源:      阅读次数:

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本科,工学学士学位,学制四年,学费2.5万/年)

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材料化学的基本理论与技术,具备材料化学相关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运用材料科学和化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在材料科学与化学及其相关领域从事研究、教学、科技开发、管理和经营等工作,具有开拓型、前瞻性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级人才。

培养模式:学生可选择在湖北大学完成四年本科课程学习,符合毕业及授予学位条件即可获得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有意愿出国学习的同学,若雅思成绩达到6分,并符合外方大学入学条件,可申请出国继续后续学业,修业完成后可同时申请外方大学和湖北大学的学士学位;该项目从2015年开始招生,2019年首届毕业生毕业率达100%,考研出国升学率近50%,出国学生进入全球百强高校读研。

主要课程:物理化学、材料科学基础、科学研究方法、高分子化学物理、化工原理、材料加工与成型实验、分子材料及应用、涂料及应用、生物化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纳米材料及应用、表面活性剂及应用、材料结构表征等(主干课程全英文授课或双语授课)。

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简章下载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