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共赴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2-21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21日上午8时,在春寒料峭中湖大学子迎来开学第一课,材料学院本部1017名学生、阳逻300名学生、25名教师分别走进教学楼2号、3号、4号楼和实训大楼,共同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大学校园又恢复琅琅书声。

为抓好新学期教学教育工作,加强教学工作规范化管理,学院提前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周到安排。当天一大早,校领导、本科生院领导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个课堂,看望慰问师生,深入一线听课并检查教学运行情况。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教学设备运转正常。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要珍惜时间,勤奋向上,在新的一年展现蓬勃朝气、虎虎生气,一起向未来,再创新辉煌,不负韶华、不负我的大学!”材料化学专业王婧瑶说。

(审稿:梅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