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J纳米阳离子苯丙乳液型(SAE)表面施胶材料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      阅读次数:

成果名称:BSJ纳米阳离子苯丙乳液型(SAE)表面施胶材料

合作单位:湖北省黄石龙骏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研究内容:

本产品解决了高固含量纳米阳离子乳液生产过程中长期存在的“乳化剂用量大纸张施胶后抗水性差,乳化剂用量小乳液稳定性差”的难题,首次实现了纳米级、稳定性、抗水性三者之间的统一,降低了造纸过程中的施胶成本,消除了溶剂型施胶剂在使用中对环境的污染,是纸张表面施胶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该项目通过了湖北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本产品目前已由合作企业湖北省黄石龙骏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工业化生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浙江、安徽、湖北、广东、河南、四川等地的造纸企业,受到广大造纸企业用户的好评,其核心技术-“Gemini双子乳化剂”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本产品年销售量达3000吨,产值达2400万元。

返回>>Top︿
通知公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电话:+86-027-88661729 邮箱:clxy@hubu.edu.cn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高分子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