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田键教授与菲律宾开展深度国际化产学研交流与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      阅读次数:

阳光和煦,春风送暖,41922日,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田键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受邀赴菲律宾马尼拉和达沃市,与当地企业和高校开展深度国际化产学研项目合作。菲律宾大学建筑学院Jose Danilo A. Silvestre教授及当地企业负责人等参与了本次技术对接研讨会。

湖北大学田键教授与菲律宾大学Jose Danilo A. Silvestre教授、企业负责人针对本次国际化项目合作,围绕科技创新、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协调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针对本次合作项目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技术方案。通过交流,菲律宾方对湖北大学及天沭设计院的技术方案、各项技术成果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期望能以本次合作为基础,在菲律宾开展更多、更深的学术及产学研技术合作。

田键教授对Jose Danilo A. Silvestre教授及菲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以国际技术交流合作为背景,抓住机遇,创新发展,着力营造合作环境,打造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深度交流与合作。通过交流,巩固了三方形成的紧密合作关系,明确了下一步产业技术合作及转化方向,为进一步做好国际技术交流合作和促进产学研科技成果国际化转化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