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雷锋在当代 青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09-03-24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3月14日至15日为响应我校“雷锋活动月”的号召,我校青志总队发起了“雷锋一条街”活动,十五个院系的一百五十多名青年志愿者在两天中分别在赵家墩和徐家棚社区进行了义务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还受到了新闻媒体的关注,《长江日报》,《楚天金报》,《武汉晨报》的记者分别对这次活动进行了采访,这对宣传我校大学生的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在两天的活动中青志队员热情服务,各院发挥各自所长为社区群众解答疑难,材料学院的队员们重点推出了“室内养花十选”“四季养生汤”“识别真假蜂蜜”“如何辨别假币”系列活动。其中“室内养花十选”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队员印制的宣传单供不应求。“如何识别假币”的活动还受到了楚天金报记者的采访。

  在此次活动落下帷幕后队员们都感到很欣慰,其中一位队员说:“虽然有点累,但很高兴,因为我们的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支持。”在构建和谐社会的当代,人们呼唤着雷锋精神的归来,其实雷锋并没有远离我们,他就在当代,从那默默奉献的志愿这身上你都可以看到他的影子。

 

(材料学院新闻采编部  刘攀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