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材料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方案进入“益暖中华”全国公益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09-03-12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益暖中华”全国公益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材料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方案《构建高中—大学过渡之桥》经过初赛的选拔,从766所高校的6252个创意申请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目前已经成功提交复赛方案,进入大众网络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为3月1日至3月31日。

  据悉,“益暖中华”――谷歌杯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是由谷歌(Google)发起,通过征集公益创意、资助获奖项目的形式,以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为目的的比赛。最终,将有30支队伍利用赞助方提供的资金和各项帮助去实现自己的公益梦想。

  材料学院学生社会实践项目简介: 很多人都在关注弱势群体而认为准大学生是幸运的。其实很多大学生在大一都感觉不适应,许多学生只是感觉大一时间过的很快而很少做有意义的事,甚至还有大学生因此退学。这个创意主要针对刚参加完高考的准大学生,向他们宣传大学生活及如何有意义的度过大学生活。向他们讲述大学和高中的不同及以往大学生所犯的错误。指引他们从刚进大学校门那一刻就已经全副武装,准备迎接人生新的一页。

  团队主页(投票链接):

  http://www.gong1chuang1.com/pages/2009/project/project_01859li.jsp

                                                                     

(材院学通社 戴凌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