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材院青志到友谊社区宣传冬季防火知识

发布时间:2008-12-10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下午2点钟,我校材料学院十几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我校附近的友谊社区进行冬季防火宣传,他们这次的主要目的是提高人们的防火意识。

  当天下午青年志愿者们在到达社区后积极与社区的管理员配合,在管理员指定的区域开展宣传活动。首先他们挂起了一些宣传版画并指定专人向驻足观看的人们讲解版画内容。然后他们又把印有“冬季防货应注意什么”“遇到紧急情况应如何做”“逃生时如何自制小工具”等内容宣传单散发给在小区里活动的人员。队员们在工作了一个半小时后带着笑容向管理员告别,管理人员一再道谢并表示欢迎队员们再来社区做公益活动。

  冬季天气干燥,风力大,是最应该防火的季节,只要人人都提高防火意识,按照要求做事,那就能减少火灾的发生,为个人和他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材料学院青志
                                       刘攀克
                                    200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