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材料学院青志东湖挂起红丝带

发布时间:2008-12-05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12月1日是世界爱滋病日,为了唤起社会对爱滋病的关注,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赶赴东湖,宣传爱滋病的有关知识,希望借此活动让人们了解爱滋病。

  此次活动是从预防爱滋,关心爱滋病人两方面展开的,并应用了制作宣传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让人们全面具体的了解爱滋病。悬挂的宣传画,温馨卡片等立刻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随后志愿者们又在附近拿着传单进行爱滋病的宣传,他们细心地向游客讲解,并耐心地回答游客们的问题。

  此次活动负责人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义务向社会宣传爱滋病的有关知识,为社会献出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宣传有关爱滋病预防知识,减少社会对爱滋病患者的歧视。拒绝爱滋,珍爱生命。 ( 李静 06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