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材料学院“手绘书签”优秀作品义卖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8-10-17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近日,一片阴云笼罩在每一位湖大学子的心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05级生物工程专业冉隆森同学在十一期间不幸发生车祸,经抢救后脱险,现仍在住院。全校同学在沉痛之余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因此,由材料学院举办的湖北大学第五届读书节之“书韵飘香,方寸蕴情”手绘书签设计大赛在进行成果展示的同时,果断决定将义卖的全部收入捐给这位不幸的同学。

  10月16日,在嘉惠园门前,材院青志完成了此次活动的最终成果展示——优秀作品义卖。精美的手绘作品吸引的众多湖大学子的目光,大家看到了书签的美好,更感受到书香里渗透的人情味。

  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全校各院学生积极参与,设计出各种各样的作品两百余份。经评选,23份获奖作品脱颖而出。优胜作品在嘉会园门口展出并义卖,“限量版”的湖大艺术品赢得了大家的争相购买,同学们不仅获得了精美的珍藏品,更通过那些书签传递着同窗之间的爱心。(黄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