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材院青志进社区服务

发布时间:2008-10-14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下午,材院青志新招入的干事们在各自部长的带领下走进四美塘社区协助其开展宣传活动。

  当日的宣传活动主要是制作主题为“武汉市小额担保贷款操作实施办法”的板报。宣传部的干事们在明确分工后便开始了各自的工作。虽然初次制作板报时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每位干事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他们终于完成了第一次任务,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还包括外联部和活动部的干事。他们除了帮助制作板报外,还在部长的指导下学习如何与社区沟通,了解在社区开展活动的注意事项。干事们纷纷表示:“这样开展活动,我们既能帮社区分担工作,又能为日后的活动做准备,真是一举两得。”

  四美塘社区的徐主任也表示:“新加入的青志干事们很有朝气,做事也很积极。社区的居民很感谢他们!”

 

 

 

                          ( 材院青志  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