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材院青志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08-03-21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3月二十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走进四美塘社区,进行了公民道德建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常见物品真假辨别方法等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该社区的大力支持和赞赏。

  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工作,有的向人们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权益保护法”及介绍如何辨别人民币,硬币,火车票,蜂蜜等常见物品真假的方法;有的认真制作公民道德建设、社区劳保宣传、用工信息等多方面内容的特色板报。

  此次活动乃材院“道德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它旨在提高全民道德荣辱观,建设和谐社区。四美塘主任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同学们也做得很好。欢迎大学生能时常走进社区,多做这样的活动。”

                                 材院青志    戴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