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材院青志开展“诚信卖报”活动

发布时间:2008-03-21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为了配合我校的道德建设月工作 , 3月18日和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在嘉会园和一期篮球场旁开展了“诚信卖报”活动。所谓“诚信卖报”就是通过无人售报、无人监督的形式让学生自觉投币买报,以此促进大学生形成自觉、诚信的道德素质。

  此次“诚信卖报”共卖出《楚天都市报》81份。在这两天的活动中并未发现有私自拿走报纸的现象发生,由此可以从一个侧面的角度反应出我校学生诚信度较高。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高兴地说:“卖报的活动我们举行过不少,但像这样进行无人售报、无人监督形式的卖报我们还是第一次。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帮助我校大学生提高自身素质,完善道德修养。”

                                                        (材料学院青志  李巧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