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寒风不灭爱的火炬

发布时间:2012-03-05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记材院志愿者五车老年公寓献爱心活动
 
        戴维•德克尔曾说:“对老人的尊敬是自然和正常的,尊敬不仅表现于口头上,而且应体现于实际中。”2012年3月4日材料学院志愿者走进五车老年公寓,用行动谱写了一曲关爱老人的心曲。
        习习寒风,绵绵春雨,止不住志愿者关爱老人的脚步。当日下午两点,志愿者冒着风雨如约来到武车老年公寓。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院平添了几分活力,老人拉着志愿者聊的其乐融融,或回忆当年艰苦的奋斗历程,或感慨今朝科技化现代化的社会 。活动参与者束伟感慨到:“老人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我能体会到老人们渴望与年轻人的交流,我们希望这次活动可以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虽然今天特别冷,但还是觉的很有意义的,跟老人聊天我们也学到很多。”
        此去志愿者给老人带去的不仅仅是聊天解闷的快乐,也为老人们送去了一首首排练了许久的祝福的歌,有志愿者还特别为这次活动准备了魔术表演,不娴熟的手法间却尽显志愿者为博老人一笑而付出的努力。魔术表演者束伟说到:“看到老人们笑得这么开心,为学习魔术付出的几天的努力很值。体会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也是我这次的收获。”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材料学院志愿者关爱老人的美德,也是本学期我院志愿活动的一个良好开端。青志主席梁国进总结这次活动时说到:“上学期的辉煌已经成为过去而被存档,而这学期值我院试点改革的关键时段,我们应该以这次活动为开端,再接再厉做好自己的特色,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为院争光!”
 
                                                                                                                    材料学院学通社 志协组 
                                                                                                                              李梦娜 张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