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武车公寓行,献出你我心

发布时间:2011-10-24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10月23日下午两点,材料学院11级志愿者冒雨前往武车,积极开展了“武车老年公寓献爱心”活动。

 

        来到了老年公寓后,志愿者们热情与老人们打招呼,给他们端水,端凳子,扶着他们走出房间,一起欢乐。那些老人们看着他们,眼中也有了光彩,拉着志愿者们的手给他们讲以前的故事,彼此之间很快融入到了一起,片刻间欢声笑语。一首<<茉莉花>>,老人们笑容更加灿烂,像是回到了童年,拉着志愿者,要求他们再来一首•••

 

        最后老人们以《遇见你是我的缘》来表示送别。志愿者依依不舍,和老人们一起握手拥抱,珍惜留步,并告诉老人们他们一定会经常来看望。

 

        其中来自11级材料四班的龚正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它让我们真正走进老人,让我们懂得世上还有很多这样的老人需要我们的关心与爱护,我们要尽自己的力量给我们所知道的老人以安慰,让他们不再孤单无助。”

 

        此次活动不仅服务了老人,使他们平淡生活中多了一味添加剂,给老人们带去了快乐,而且,从那些高寿老人的生活中,志愿者们也学到了短暂一生中一个人该有的生活态度,引起志愿者们对生命、生活的思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通社 志协组 李梦娜
2011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