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材料学院应邀赴湖北德威包装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4-11-26      来源:      阅读次数:

         应湖北德威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宏胜的邀请,11月21日上午,在副校长蒋涛的带领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贤保、党委书记何顺进等一行七人来到湖北德威包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合作洽谈。

       

        蔡宏胜介绍,湖北德威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软包装材料的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光电、汽车等领域的现代企业,是湖北省安陆市潮汕创业园的龙头企业。企业自2013年建成投产以来,已形成年产流延薄膜总量20000吨,真空镀铝薄膜10000吨的产能。随着食品包装行业竞争的加剧,企业急需加强、加快科技创新,增加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蒋涛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现有仪器设备和成功的校企合作案例,帮企业详细分析了目前面临的技术攻关难点并提出改进建议。随后,双方围绕薄膜产业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产品展开热烈讨论,团队为企业提出了不少改进工艺流程的建议,并就薄膜生产技术攻关、专利技术转让、项目合作以及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展开洽谈。

   

        随后,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和部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