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学院与伊地集团武汉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4-03-24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3月20日下午,我校副校长蒋涛教授、院长王贤保、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副院长徐祖顺、王国成等一行8人来到伊地集团武汉公司进行交流座谈。伊地集团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刘忠元主持,伊地集团武汉公司董事长王旭、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工程院副院长苏春、伊地集团武汉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峰、总工程师魏伟等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项目合作以及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展开洽谈。

      王旭介绍,宁夏伊斯兰地质工程公司是经国家建设部审核批准的地基与基础工程一级、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的国有施工企业,是一家有着60余年的探矿、勘查、施工经验的国有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现有职工146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86人,具有高、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435人。公司现有主要专用设备1000多台套。自1986年进入湖北地区的桩基市场以来,共完成各类大型建筑的桩基工程269项,其中市政及路桥工程有长江三桥的武昌引桥、武汉轻轨、长江第一隧道武昌竖井、天河机场2号航站楼、武汉客运港等;大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方面,先后完成了招银大厦、武汉国际商务大厦、金色华府、武汉亚心医院、君临天下、华润凤凰城、航天双城、华润中央公园、世茂锦绣长江、江湾新城等高层建筑的桩基工程,合格率100%,优质率达到90%以上。其中武汉招银大厦、同济医院新门诊部大楼、天瑞大厦等多项工程获得了“鲁班奖”“楚天杯”和“黄鹤杯”。目前,公司正谋求转型,积极进军建筑材料领域。

      副校长蒋涛教授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外墙保温材料、绿色环保型路桥及建筑用铺装材料、环氧沥青材料、防水材料等方面开展科技攻关的情况,学院的科研发展实力和科研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现有仪器设备和成功的校企合作案例,对校企双方即将展开的一系列合作表示期待,并热情邀请伊地集团择日来我校参观考察。

      随后,双方就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展开讨论,相谈甚欢,气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