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用爱将爱心包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11月18日,来自湖北大学材料学院的志愿者和自强社的会员来到武汉水果湖邮政局周围对路人进行劝说募捐活动,希望更多的人能对边远山区的孩子献上爱心。

据了解,“爱心包裹”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支援山区孩子的爱心礼物,全国各大高校大学生走上街头进行宣传和募捐活动,湖大学子积极响应本次活动,为山区的孩子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本次募捐湖大志愿者共用5个小时,募捐2000元整。从数字上看2000元并不是很多,但这里面包含着志愿者一下午所有的心血和努力。募捐活动从中午开始,大部分志愿者没吃上饭就加入的工作中,工作热情可想而知,但困难很快接踵而至,路人匆匆的脚步和拒绝让志愿者感受到工作的困难,有的甚至灰心丧气。但志愿者之间的相互鼓励又让他们重新打起精神,只因他们知道有很多山区的孩子还等着他们的帮助。在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筹得的善款2000元和20个装有好心人士和湖大学子爱心的包裹送到边远上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都深有感触。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成长很多,敢于表达自己,能更好的和陌生人交流,更高兴的是能为贫寒学子奉献自己的力量。

材料学院学通社 刘瑞阳 徐超男 李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