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宜昌市经信委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6-04-1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4月8日上午,宜昌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总经济师徐贻井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就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主持,学校科技处、材料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部门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会上,科技处吴才清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并对宜昌市近年来给予学校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各学院能够与宜昌市企业在多个方面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交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宜昌市企业的产学研对接,为加快推进宜昌市企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布局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徐贻井总经济师分别从化工、食品、医药等产业介绍了宜昌的发展状况,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精准对接,为企业的转型发展提供动力,进一步促进校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显著提高宜昌市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

        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海人、徐祖顺、郭志光以及蒋涛教授科研团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陈守文、张桂敏、李亚东教授,化学化工学院王娟等专家分别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

         最后,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宜昌市与我校在科技领域的校地合作,促进产学研有效对接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机制达成了共识。双方商定,将努力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精准对接、深化合作,构建校地科技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双方在资源共享、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