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武汉市青山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0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3月3日上午,武汉市青山区科技局副局长冯益道、青山国家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主任潘和咏莅临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湖大天沭设计院进行考察和调研。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及天沭设计院院长田键参加了此次调研。

        何顺进书记对青山科技局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院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学科门类、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相关情况。冯益道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人员表示此行来意--洽谈海绵城市相关项目合作的落脚点及先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推进经验。他表示目前武汉作为国家16个海绵城市试点城市之一,发展潜力大,希望能与我院展开积极深入的合作。

       天沭设计院院长田键教授向调研工作组介绍了设计院研究方向、横向及纵向项目、知识产权及科技成果、社会影响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对工作组关心的“海绵城市”作了重点汇报,结合我国基本国情与基本形势对海绵城市做出了相关介绍并提出具体意见与建议,同时也希望天沭设计院能与青山科技局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将设计院先进的科技成果及时转化为产业化成果,为地方经济增长提供新活力,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调研会取得了积极效果,对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