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武汉市科技局领导来材料学院调研工程中心筹建情况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5日,武汉市科技局机关纪委书记、高新处正处级调研员刘维华一行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武汉市工程中心的建设情况,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维华书记听取了我院青年教师周威关于我院正在筹备申报的武汉市成型与测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材料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自我学术水平能力的建设和对外公共服务能力的提升,特别是在科研创新能力建设和产学研对外合作发展方面做出了一系列探索。此次申报武汉市成型与测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材料学院将按武汉市科技局的要求,夯实发展基础,探索对外科技服务发展新举措。

        刘维华书记对材料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书记指出,材料学院作为重点省属大学—湖北大学首批创新试点改革单位,要充分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在创新平台建设、科技项目推广、优秀团队培养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要加速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速度,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的科技创新。

        调研座谈会后,刘书记参观了材料学院的科研实验室。

                                                                                                                    材料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冯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