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      阅读次数: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政府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于113日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整个比赛历时一年,我院最终获得国家银奖一项,省级银奖2项、铜奖1项的好成绩。

14F8D


由张群朝老师指导的项目“武汉涂霸科技有限公司”获国家级创业计划赛银奖1项、省级银奖1项,由周威老师指导的项目“多功能纳米蜂巢集成墙板”获省级 银奖1项。由蔡芳昌老师指导的项目“三效合一污水处理锭”获省级铜奖1项。

15D37


20176月学校启动创业大赛筹备工作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配合指导老师为参赛团队提供各项服务和指导,邀请院内专家为团队的模拟答辩进行针对性辅导,为参赛团队助力。

18A5A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其前身为自1999年起举办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2014年改名为“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经过近20年的发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已经成为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之一,被誉为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