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学业规划指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0-27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晚20:40,在湖北大学商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学业规划指导报告会。本次会议旨在让2017级的同学更好的适应本部的学习生活,引导学生树立更明晰的目标,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首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位材料学院辅导员老师的具体分工:材料学院王斌老师主要负责2017级同学以及学生的日常管理,刘念老师主要负责2016级同学以及学生学风建设、党建等方面工作,李岚老师主要负责2015级同学以及团建、心理健康、就业等方面工作,张杰老师为新进教职工,兼任辅导员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老师对17级同学提出展望,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在学校紧跟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展开的学院改革基础上,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何顺书记指出,学生应跟紧老师节奏,在材料学院自2017级开始实施全员导师制的前提下,提升自我水平,积极主动地学习。紧接着学院副院长王国成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院有关学生学业方面的人才培养计划,并依照2017年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着重强调作为本科生在本科期间的自我能力培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琴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材料学院广受好评的辅导员解忧空间工作室,并向大家强调了人生安全及财产安全等问题。

关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方面,张心怡学姐则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F536

最后全体17级学生庄严宣誓为此次大会画下圆满句号。

D756

10CA9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朱家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