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第六届“兴森杯”材料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      阅读次数:

作者:董俊杰 胡春艳   编辑:鲜文涛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19日上午9点,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兴森杯”材料节开幕式在思睿厅隆重举行。本届材料节由共青团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材料学院团学联青承办,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李岚、辅导员刘念和马兴建及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主任陈蓓和肖晓月等。

本次大赛以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团队精神为宗旨,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一个实践与创新的平台,鼓励材料、化工化学、物电及其他专业的学生开展以PCB板为基材的创新实操活动。

开幕式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琴介绍了本次材料节的主要内容和流程。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开幕。何书记提出三个关键词:“背景”、“希望”和“感谢”,希望大学生勇于创新,以实现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理念,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兴森快捷公司的感谢。

本届开幕式还请到了兴森快捷电路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陈蓓为同学们作报告。陈总对公司的发展史和PCB行业市场概述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他的报告不仅仅向有意愿就业的在校大学生抛出了橄榄枝,同时也鼓励了大学生要将理论知识用于实践,获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http://www.hubu.edu.cn/info/1246/279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