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学院英文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01-03      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我院英文网站正式完成建设,上线运行,这标志着湖北大学二级英文网站建设工作迈出标志性的一步。

按照学校国际化建设发展的战略要求,英文网站建设是其中重点工作之一,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的支持下,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10月开始筹备,历时3个月的建设,于2017年12月中旬完成了学院英文网站的相关建设内容,包括6个一级栏目和7个二级栏目,其中13个教师团队的英文介绍,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特色。经过学院领导审核,正式上线运行,为全校二级学院英文网站建设工作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我院教师队伍中,70%的具有海外留学背景,随着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越来越多的外国学生申请到我院留学。英文网站的建立,架起了与国外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加大了向国外宣传学院特色与优势的力度,较好地提升了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

网站建设目前处在初级阶段,内容比较简洁。在以后的建设中,学院还将依托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组织培养一批学院国际化宣传骨干队伍,积极吸纳留学生加入其中,为英文网站的运行提供有力支撑。(陈琴、董俊杰)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英文网站网址:http://matsci.hubu.edu.cn/en.htm)